close

……來寫點顧小孩的秘笈好了……

如果可以會拍點照片佐證

但是基本上通常大概只會剩下兩根手指有空而已

所以只能看現場狀況決定

話說每次吃副食品我都會盡量營造歡樂的氛圍

所以我都會放任她自由的吃與玩

於是乎每次都會吃到讓阿罵瘋狂、讓阿公抓狂的地步

(阿罵餵完其實都蠻乾淨的!!!)

 

也於是乎每次我餵完都要洗澡

(連我也要洗...XD)

 

這次中午在剛剛餵完最後一口後忽然覺得不對

怪怪的似乎沒錯我想大便了

但是又不能放任她一個人作兒童餐椅

她身上一堆菜渣又不能直接丟嬰兒床

所以最後我只能作出一個重大決定

我邊大便邊幫她沖澡……

天曉得這決定有多麼的明智……

由於每次吃飯我就都會跟她裸身吃

(這樣才不會有一堆髒衣服等我)

 

於是我就先把我身上僅存的一件內褲脫掉

(有成人小說的FU~~)

 

然後丟給她五根米餅

她就十分開心的齒起米餅

因為她牙齒還沒完全長出來

所以她會用齒的

丟完米餅後我用超音速的動作去浴室把澡盆擺好

蓮蓬頭調好水量跟溫度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澡盆小訣竅:

澡盆一大一小她坐在裡面才不會忽然仆街

就算會也是倒在小澡盆不會整個嬰兒藏到水里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轉身回臥室直接在兒童餐椅上面把她的尿布先解開

這樣一抱起來就可以直接丟到澡盆了

!!頓時覺得我挺聰明的!!!

結果一抱起來她十分開心的拚命甩動她兩條小腿

也就造就了一條通往浴室的菜渣之路…$#%@#%

 

衝到浴室後直接放她到澡盆

我也就馬桶位置坐定位後直接

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

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

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撲

 

我自己都覺得臭了

這時才想起她也要沖

拿起蓮蓬頭開始幫她淨身

她倒是沖得挺開心的

等她沖得差不多

我直接把蓮蓬頭轉向沖我的屁屁

(全程另一隻手一直準備扶她..怕她忽然扑街)

 

之後用浴巾把她打包……

換衣服、尿布……

把菜渣之路收拾好……

打完收工!!!

 

我是胖奶爸這是我39歲的奶爸之路!!!!!!

17358736_249441082184357_7650300257283387642_o.jpg

事後心得:

 

密技1:澡盆一大一小

密技2:直接在兒童餐椅上面把她的尿布先解開

密技3:記得開抽風機

 

arrow
arrow

    kyle6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